榮耀世紀 - 加盟伺服器01

服務條款

系統公告
2017/6/16
親愛的挑戰者您好 :

歡迎 您(下稱-甲方) 使用 榮耀世紀 - 加盟伺服器01(下稱-乙方) 之服務,為保障甲方的權益,請甲方在註冊會員或使用服務前,詳細閱讀本頁內所有條款,甲方完成註冊或使用服務後,乙方即視甲方已經詳細閱讀,並完全理解明白,以及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條款。

乙方有權利可隨時在無需特意通知甲方的情況下變更或增加服務條款,所變更的服務條款將於公開張貼及發佈網站公告當日起即時生效,並取代舊有的條款,一切條款按照本頁實時所記載為準,為保障甲方的權益,敬請定期閱讀。

假如甲方對服務條款有任何疑問或不理解之地方,敬請即時停止使用由乙方所提供的所有服務並立即來信查詢,否則不論甲方以任何方式繼續使用由乙方所提供服務,乙方即視甲方已經詳細閱讀,並完全理解明白,以及同意遵守所有條款。

免責聲明 -
乙方不保證所提供之服務的穩定,無誤或不中斷,對所有暫時或永久中斷或無法使用或廷遲或資料傳輸或貯存或其他人為錯誤或第三者入侵或以任何方式進行篡改或偽造資料等情況而造成您的電腦系統產生損壞或資料流失及其他的損失,乙方將視其原因為不可抗力因素且不負上任何賠償責任。

風險承擔 -
甲方清楚明白及同意使用乙方之服務屬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以任何方式所致而蒙受的所有損失。

智慧產權 -
乙方提供之服務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酷遊網路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甲方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儲值消費 -
甲方所有支付予乙方之款項(包括但不限於:已消費金額及未消費金額)均無法退款

終止服務 -
乙方有權利基於任何理由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在無需特意通知甲方的情況下,隨時單方面終止與甲方之服務合約,凍結甲方之會員帳號及停止向甲方提供服務,而乙方對甲方或任何第三者均不須承擔任何責任。


榮耀世紀 - 加盟伺服器01 敬上